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【南铁】佳人难再得

佳影,做我的女人吧。

野间平二抱住陈佳影的时候,甚至连他自己都暗暗吃惊。他一直以为,自己是一个极善把控收敛情绪的人。可现在他却因为一个女人,而失态了。

她的腰肢纤细而柔软。

脖颈修长,细腻,洁白。

野间还能想象到她那双漂亮的眼睛,此时必定是镇定而冷淡的。他却按捺不住心底躁动的欲望,想不顾一切打破她的这份冷漠,想要在她眼里看见脆弱的轻颤,看见模糊破碎的水润,看见叫嚣的艳红的欲念升腾。

他想在她眼底看见自己。

他想让她成为他的。

她还是那个多智近妖的冷美人,陈佳影,却打

上他专属的,独一无二的烙印。

野间从来没有像这样,近乎痴迷的倾慕一个女人。

"做你的女人,有什么好处呢?"

陈佳影侧过头看野间。此时两人贴的极为

近,她勾唇轻轻朝他笑,眼角微微上挑,眉目间的冷淡和矜持在这一笑之下皆化飞烟。流转出的神采风态大胆又格外撩人,像极了一只懂得勾人魂魄的小妖精。

野间搂在她腰间的手下意识的收紧了几分。

他眼中满满的只有眼前这个朱唇乌发,魅意横生的女人。

"你想要什么?"

陈佳影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,她侧过了整个身子。不同于野间的紧绷,她轻松且自如,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诱人犯罪的,迷人的危险。"如果我说,我想要的,是课长你的命呢?"

野间和她对视了片刻,骤然,受了什么蛊惑鼓舞似的吻上了她的唇。野间搁在她腰间的手微微颤抖,唇齿相依的空隙间,陈佳影听见野间迷迷糊糊的一句。

"给你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