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当Tony遇到灵魂宝石的考验时

  *完全无逻辑预警,纯娱乐向
*看到复联三里面的脑洞

 
    -----献祭?

    -----是的。

    Tony看了看眼前的万丈深渊,"是要我把我所有的钱扔下去的意思?现金还是信用卡?还是信用卡吧,如果是现金的话,我怕堆不下。"

  
    黑袍人沉默了片刻。都到这么个荒郊野岭,几百上千年看不见人的地方了,还能听到这种欠扁的炫富真是!真的好气哦,好想把他揍一顿然后扔下去啊!

    "是你的至爱。"

    "至爱?"Tony挑了挑眉。"我爱国啊。难不成要我把国旗扔下去?"

    "………"心好累。

   "通常指的是你至爱的人或者物品。"

    "哦,那我选物品,幸好我随身带了。"Tony面不改色的不知道从哪儿个犄角旮旯里掏出两个甜甜圈。自己吃一个,然后把另一个扔下去了。

     一分钟之后………没反应。

     五分钟之后………黑袍人开口:所以你还在等什么?

     Tony收回了往下望的目光,他手里的甜甜圈啃了一半了。

     "当然是等它飞回来啊。我这个快吃完了。"他颇为遗憾的耸耸肩,开玩笑似的对黑袍人说"显然一颗宝石吃不了东西对吧。它不需要,我以为就会像不合格的产品那样给我退回来的。"

     "………"不仅是个智障还是个话痨。

   
     黑袍人深吸了一口气。告诉自己要淡定,这个指引的工作说不定要做到地老天荒呢,可不能就这么轻易地在这里,被这个不知所云的男人气的go die了。

     黑袍人:"请你换一个。"

    
     Tony想了想,把一大堆纸扔了下去。

     黑袍人看都没看清,那是啥?冥币吗?不会是装甜甜圈的包装纸吧?

    "这可倾注了我前半生的心血。你知道,即使作为一个天才,要研究出这些来,也要耗费一些时日。如果我在纽约高楼上往下撒,不知道有多少人争先恐后的抢着要呢。"

    "因为它很有研究价值?"黑袍人顺口问了一句。

    "不,"Tony摇摇头,"因为我是Iron Man.世上人人都爱Iron Man.我的手稿当然会被我的粉丝哄抢啊。哦,我忘了,你的年代应该很久远的,可能不是很理解这种疯狂的明星效应吧?"

     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?黑袍人真的很想马上掉头就走掉。很遗憾的是,作为指引者,他不能。

    这大概就是典型的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了吧。

     "请你换一个。"黑袍人顿了顿,"换成人,比如女的什么的。"女朋友啊,未婚妻啊,妻子啊,情人啊,反正至爱嘛,爱情。还是提示的具体一点比较好。

      "女的?"他睡过那么多,"额…你指哪个?"

     Tony摘下墨镜低头沉思。

     黑袍人心里又在吐槽:之前耍个什么帅啊,这里阴森的都快看不见了,还戴墨镜。
    
      "Friday,给我连线所有晚上在我卧室里呆过的人。"

      这里从来没有人用过wifi,黑袍人还以为那是什么魔法。比如魔镜之类的。

      数不清多少个视频投射到两人对面的空中。

       嗯……不得不说,黑袍人倒是想不清他有多久没见过这么多美女了。也许……这讨厌鬼也没那么讨厌?

      "姑娘们,我现在需要一个至爱,你们觉得谁符合这个要求?"

      一时间视频里"我!我!我!的声音简直要吵炸了。

      "you see?"Tony看黑袍人"明星效应的现场直播…"

       一众甜美的口音里,不知怎么竟夹杂着一个与众不同的………男音!

      要说这么多声音混合在一起,Tony和黑袍人是怎么听出来的。

      因为那个声音的主人拿着一个超大号的扩音器,瞬间就盖过了其他所有妹子的声音。

    他在喊 "Mr.Stark!"

     黑袍人看着Tony,"所以……你的至爱是个男的?"

     听到这个声音似乎超乎了Tony的意料之外,他放大了那个视频。

     "…………还是个未成年?在我们那个古老的年代,这可犯法啊。"他强调了古老这个单词。

     Tony随手一滑,其他的视频全部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  "Friday!!!"

      "Sir,你说的,给你连线所有晚上在你房间里呆过的人。"

      视频里那红衣傻小子还在笑着和他挥手。

      "Stark先生,我现在在一个很吵的地方,怕你听不到我的声音♡,所以用了扩音器。"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"kid,where are you?"Tony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他那边风很大,把他的头发吹得乱糟糟的。

      那边断线了大概五分钟。

      "l am behind you,Mr.Stark."身穿红色战衣的男孩拍了拍Tony的后背,然后笑着站在了他的身侧。

     "What the……"Tony皱眉看着他"kid ,what are you doing here?"

     "l am here,because you are here,Mr.Stark."

     "好吧,其实是你没收这件战衣后,忘记解除它和你身上那件的联系了。我就跟着你来的,Mr.Stark"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"等等,我好像没让你进过我卧室啊。"Tony疑惑的看着男孩。

      "额……"男孩的眼睛不会撒谎,他慌乱的没好意思看Tony."也许……你是忘了,或者我是刚好猜中了你卧室的密码。"

      "那么我的密码是多少?"

      "额……我就随便点了几个数字……那门就开了。"这蹩脚的慌恐怕幼儿园的都不会相信。

     "对了,Mr..Stark"Peter忙着转移话题,"那什么什么献祭,要不我来试试吧?"他还真不知道什么至爱不至爱的,只知道好像要扔点东西下去。

     这个看上去还挺靠谱的。黑袍人在心底默默点头。

    
     "这与你无关,kid."

      "你现在只需要做一件事,就是回到地球上去。"Tony大概把他所有的严肃都给了Peter吧。

       "Mr.Stark,我已经十六岁了。我已经不是kid了。"Peter不服气Mr.Stark永远只把他当做一个小孩看待。

       可不还是个小孩吗,前一刻还委屈的看着他,后一刻已经往下跳了。

       等等………往下跳了!!!!!

       叫你句kid,你也不用就气的往下跳啊!

       Tony下意识的跟着Peter。

       黑袍人懵逼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他们两这是一言不合就殉情了吗?

       两人降落的速度都非常快。半空中,身上机甲已武装完毕。

      然后安全着陆。

     Tony黑着脸看着Peter。"这次我一定要永久收回你这套战衣。"

      "如果没有之前的999次永远,也许这话会更有说服力的,Mr.Stark."
 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