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【奥姆x原创女主】捡到一只嗷呜

*胡言乱语

*落魄傲娇奥姆x话痨多金黛拉



    “你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 黛拉像是没看见男人满眼的戒备和打量一般,笑嘻嘻的回答他。“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呀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今天早上,你浑身湿漉漉的倒在我的旅馆门口。我吓了一跳,以为你是碰瓷的呢。不过出于人道主义精神,我还是把你抬了进来。担心你呛水,还给你做了人工呼吸,确保你只是还在昏迷没有生命危险之后,还给你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奥姆听着一怔………待反应过来之后,眉眼上就染了一层薄怒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陆地人都像你这样……随意耍流氓的吗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黛拉:???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人心思怎么那么扭曲啊!我好心救你,你说我耍流氓?行啊,那你把我给你换的那件衣服脱下来还给我啊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奥姆:还说不是耍流氓!意识清醒的时候都好意思叫他脱衣服,刚才他昏迷的时候,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还不知道对他做了什么!!!
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他的哥哥亚瑟打败了他之后,他就被关押在一个密不透光的牢房里静壁思过,能力也被封了。这次是费了好一番力气才逃离出来的。来到了他厌恶万分的陆地。


        他不再是海底的奥姆王。他来到这里,其一,在陆地上,不至于像海底那样容易被人追踪。其二,他也想要看一看,这个被他的母亲和哥哥,如此看重的地方,究竟有什么值得他们守护的。




       “不脱是吧?那你得向我道歉。”黛拉看着奥姆。“还有道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愚蠢的陆地人。”他的目光含着几分冷淡的讥诮。


        “???你说什么?愚蠢的陆地人?你别是个中二晚期吧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不是陆地人?你来自哪?难不成是海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奥姆不可置否。


        黛拉睁大眼睛看他,“emmm……如果你是脑子不太正常的吧,好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原谅你的无礼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 奥姆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       她!原谅他的无礼!!!


       “你!”他真真切切被气到了!


        日常讨厌陆地!


        日常讨厌陆地人!


        “诶!你叫什么名字?”黛拉默认了他有点傻这个人设之后,好像自动略过了刚才两人之间小小的不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 奥姆看了她一眼,一脸“你这个陆地人不配知道我名字”的傲娇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说话那就是没有名字咯?”黛拉兴致勃勃的挨在他身旁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取一个好不好?嗯……”她看着奥姆的面容,沉吟片刻,似是忽然有了什么灵感,猛地拍了拍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长得这么白,叫你小白好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奥姆忍无可忍的坐到另一侧的沙发上,这女人恬不知耻!居然还摸他的腿!要不是他现在力量被封不想惹出麻烦,要不是看在她是个女人的份上!


          奥姆克制的扯出一个笑容来,常年生活在水下,他的面容本就白皙,此时因为逃离出牢房的时候受了些内伤,更显得惨淡虚弱。但他生的漂亮,是那种被造物主捧在手心里,当作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来雕刻的精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奥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黛拉一愣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声音有点轻,黛拉刚才一个走神没听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刚说什么来着?你的名字叫嗷呜!额……你的名字好别致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奥姆: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耳朵是不是进水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啊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黛拉笑着说“我刚洗头的时候进了挺多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嗷呜是你大名还是小名啊?听着像小名来着,可我们好像也没熟悉到这种地步啊!要说是大名的话,那你父母是怎么想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奥姆什么话都不想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我叫黛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黛拉?奥姆垂下眼,曾经的未婚妻湄拉的名字在心间划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纽约人,来这儿度假的,顺便经营经营旅馆。你呢?为什么会昏倒在我门前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奥姆张了张口。陆地对于他来说很陌生。他需要一个暂时的居留地。这个女人虽然有点……莫名其妙,但他看得出来,她对自己没有坏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被家里人……放逐了。”他斟酌了几秒,最后选了一个让黛拉有点懵逼的词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放逐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奥姆点点头。“他们把我往海里一抛就不管我了,任我自生自灭。我以前从没离开过家,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黛拉对他家里人的狠心叹为观止。往海里一抛?怎么听着跟抛尸似的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太过分了!这种家人还不如不要!”黛拉义愤填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没地方去的话……干脆就先住在我这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奥姆刚要应,又听见黛拉说“我这虽然不缺人了,但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给你走个后门,让你当个服务员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“服务员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呀!你放心,我顶楼还有间放杂物的阁楼没人住,正好给你住好了!三餐你就更不用担心了,我们家旅馆供应的食品很好吃的。不过你这身行头可不行啊,明天我带你去购物啊。给你买几身合适的衣服,再把头发剪短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黛拉看奥姆微红着眼睛想说什么的样子,“哦钱的事情你不用担心!”


      “就从你这个月的薪水里扣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这男人真实诚,都感动到眼圈发红了,黛拉想。


        奥姆:气到头秃!
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