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【十二月花店】魔王的吻

✔立春跨圈联文 0-2h

@银河贩售机

☞下一棒  @白桃小绪🍦

♢里德尔x你

一.

   

     "里德尔!"

     你捧着一大束向日葵,笑吟吟的朝那个黑发乌眸的男生招了招手,然后一路小跑朝他而去。

     "古德小姐。"里德尔似乎有些意外的停住脚步,他礼貌的朝已到近前的你,微笑颔首。

     "送给你。"你将花儿递给他。

      站在他身侧的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用魔杖拦住了你的那束花,他微皱着眉,谨慎的对它们施了个检测魔咒。

     你翻了个白眼,"马尔福,这是鲜花,又不是炸弹。"

     "古德小姐。"马尔福用一种奇异的目光打量着你,"你还记得自己是"反里德尔协会"的会长吧?"

      "哦,那个啊。"你云淡风轻的摆了摆手,"那个非法协会已经被我解散了。"

     "你曾在校园日报上公开发表了一篇文章,声称你和斯莱特林四年级的伪君子,讨厌鬼----汤姆·里德尔,势不两立。"他继续补充。

    "你还挺关注我的嘛,马尔福。"

     "全校都知道,你仇视汤姆。"马尔福的视线又一次落在那些花儿上面。

     "………"

    "人是会变的。"你看着马尔福,"现在,我得跟里德尔单独谈谈。"

    马尔福的脸上写满"你又想作什么妖?"这几个字。

    "阿布,"里德尔温和的开口,"不如你先去教室吧,我稍后就来。"

    

二.

   

     "你愿意收下我的花吗?"你看着眼前这个挺拔又好看的少年,再一次的将鲜花递去。

      "那得看你为什么将它送给我。"里德尔的目光轻飘飘的落在你颊侧的红云上。他轻笑了一声,"古德小姐,我最近,没有得罪你吧?"

      "没有没有!"你急急的摆手,"我送花是为了………"

      "为了跟你表白!"

       里德尔有些错愕,"是吗?"他继而垂下眼,清隽的面容英俊得让你的心怦怦直跳。

       你趁他没注意,一把拉过他微凉的手,摁在了你的左胸口。"你听,它跳动的这么快,都是因为你啊!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"………"

      "古德小姐……"他神色古怪的想抽回手,你却认真,坚决的将它摁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 "还没到一分钟呢!你算算就知道我没骗你了。我一看见你,心率就超标了。"

       "那你该去医疗翼看一看。"里德尔微笑。

     

三.

     里德尔还是收下了你的花。

     你开心的和要去上课的他挥手告别。却没看见,你的背影消失在长廊之后,里德尔冷淡下来的神色。

     他伸出魔杖,"烈火熊熊。"

     火苗很快灭了。鲜花成枯灰。

     "我去查了查,汤姆。"魔药课上,马尔福坐在他身侧。"那个古德,是误食了迷情剂。你猜她醒来第一眼看见的是谁?"

      答案不言自喻。

      "现在~你就是让她去死,她也会照办。"马尔福的笑里揣着几分恶意,毕竟这位格兰芬多的纯血小姐,可没少给他们找不痛快。

      "我记得,她的家族藏书丰富。"

       "嗯。"马尔福点点头,"她们一家的书呆子,都分在了拉文克劳。就她一个小炮仗,去了格兰芬多。"

      "怎么,"他一边处理魔药材料,一边问里德尔,"你要找她借书?"

     里德尔往坩埚里扔了一味药草,"我等她来找我。"

      

四.

     马尔福对你误食迷情剂的幸灾乐祸没有持续多久。因为你比之前更难缠了。课上给汤姆传纸条,课后围追堵截,每天一束向日葵,爱心早餐,爱心甜点。像个跟班似的跟着汤姆。

      "我说……你不能消停会啊?"他一路听你跟汤姆叽叽喳喳的说话,简直烦你烦得脑袋都要冒烟了。这迷情剂的药效怎么还没过啊?他还特意去找了医疗翼的庞博夫人,但她说你服用的是强力药效的。解药所需的一味草药目前学校里没有,还得等。

     "我追里德尔,关你什么事?"你没给马尔福什么好脸色。"难不成……你也喜欢他?"

     对于你这种四海之内皆情敌的态度,他也很无语。"我是觉得你话太多!"

     "那你走远点啊!别在这当电灯泡!"你嘲讽的瞧了瞧他那一头亮眼的银白色长发,"再不走,信不信我把你头发烧成黑色的?"

      "………"马尔福瞪着你,"你试试!"

     眼见着你们这剑拔弩张的氛围,里德尔适时的开口了。"古德小姐………"

     "叫我安妮就好呀。"

 

     马尔福觉得你这个女人会变脸。

      "阿布是我的朋友。"里德尔的态度依旧有礼,"我希望你们能够少些争吵。"

      你仍有不忿。

     不情不愿的回答了一句,"好吧……那我以后就把他当空气好了。"

      "作为交换,"他朝你笑,"你可以叫我汤姆。"

     "真的吗?"你惊喜的抬头看里德尔,"汤姆 ,你真好。"

    

五.

     ------ 汤姆,我有两张魁地奇世界杯的票。放假一起去看吗?

   你写在粉色的纸上,折成一颗爱心,抛到了汤姆那一桌上。汤姆是个好学生,他正低着头认真的做着笔记。

    马尔福看见了,闲来无事拆开玩玩。可他的手一触到那颗心,它就炸了。

    "轰"的一声响,惹来了全班的目光,还有台上教授那句,"斯莱特林扣五分。"

     "安妮·古德!"马尔福握紧了魔杖。

     "谁叫你自己手贱!"你毫无负罪心的想。

      "汤姆汤姆~"课后,你挤掉了被留堂的马尔福,成功占据了汤姆最近的位置。

      你跟他说了魁地奇的事。

      "抱歉,安妮。"汤姆语气温柔的拒绝了你。"我对魁地奇没什么兴趣。"

      "啊,好吧。"你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。转念又一想,"诶,那你对书感兴趣吗?我看你空余时间总是泡在图书馆里!我家有个超大的书房,里面超多书,有好多霍格沃兹都没有的孤本呢!"

     "汤姆,我能邀请你来我家看书吗?"你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   下一秒,你想起了什么,又欲盖弥彰的补充了一句。"我保证只是看书!我的目的非常单纯!"

     "我的荣幸。"汤姆含笑注视着你,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 "汤姆……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。"

     "谢谢。"

六.

    

      汤姆是斯莱特林的首席。迷恋她的斯院女生很多。她们不能容忍一个格兰芬多的成天在汤姆周边晃悠。偏偏汤姆脾气还那么好。

    于是她们找了个时间,把你围堵在角落。

    她们准备揍你一顿,以作警告。

    你最近学习的时间都用来追求汤姆了。本来就不好的成绩更是摇摇欲坠。临到关头,竟然想不起几个打架用的魔咒。自然一时之间落了下风。    

    汤姆路过,他顺手救了你。

    "谢谢你,汤姆。"你眼里亮晶晶的,"你真是我的英雄。"    

     你献上今日份的花。

     "汤姆~向日葵的花语,是沉默的爱。即使你永远也不回应我,我也会永远永远爱你的。"

      和汤姆同行的马尔福简直要被你恶心到了。这么甜腻的话语,还沉默的爱?那你tm倒是沉默一个呀!

      汤姆没有答复你。他只是看着你额头处细微的伤口,抽出魔杖,施了一个治疗术。它很快便光洁如初。

      "谢谢你,汤姆。你真细心。"你看着汤姆俊俏的侧脸,一时心神激荡,忍不住抱着他,吧唧亲了口他的脸蛋。

     汤姆用那双漆黑的眼看你,你分辨不出他的情绪。

    "我有点洁癖,不习惯和人太亲近。"汤姆慢吞吞的说,"所以,安妮,我希望不要有下一次。"

    汤姆有点生气了。

    

  

七.

    

     禁林。 

     "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"

      夜晚的汤姆和白天的有些不太一样。你沉浸于粉红泡泡里,只觉得他看上去更加迷人了。

      "我想向你道歉,关于前天的那个吻。所以,悄悄的跟在了你后面。"

     汤姆若有所思的注视着你,"你会幻身咒?"

     "会。"你点点头。然后从校服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"汤姆,这是我的道歉礼物。很有诚意的。你要是原谅我的话,就收下好不好?"

     汤姆伸手接过。

     盒子里安静的躺着一管药剂。它在月光下温柔的闪烁着金黄色的光。是福灵剂。    

     -----我想把我力所能及的好运气,通通都送给你。    

    汤姆看着它出了会神。

    安妮·古德恐怕曾是这所学校里,除了邓布利多以外,最讨厌他的人。

    他们第一次相见,他正在用黑魔法惩罚一个不听话的家伙。她也不管敌众我寡,莽撞的用魔杖指着他。他当时不欲与纯血家族起什么冲突,顾及到她的背景,并没有怎么为难她。只让她受了点轻伤。

     他现在还记得安妮那双充满着怒火和不屑的眼睛。她额头还流着血,却不肯让步的仰着头瞪他。

     "里德尔,你欺压弱小,算什么本事?"她声音清脆,"有种去找邓布利多校长打呀!"

     他看着她,冷笑起来。"早晚有一天,我会的。"

     自那以后,安妮和他的梁子就结下了。如今,区区一管迷情剂………

     爱,比惩罚与恐惧更能让人臣服吗?

     回到寝室的汤姆,把这个观点和室友分享。

     马尔福静默了一瞬。"你………不会是暗示我,给老蜜蜂下迷情剂,这样他就不会整天怀疑你做坏事了吧?"

    汤姆:………洗洗睡吧。

八.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假期。

      古德家书房。

      汤姆如愿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看的书。

      而你坐在他身侧。时不时的偷瞄他几眼。

      嗯,汤姆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呢。

      家养小精灵送来了你的下午茶甜点。一块粉色的香草蛋糕。一杯红茶。

      你不知道汤姆喜欢什么口味的。

      "汤姆?"你轻声叫他。

       "嗯?"他的薄唇微抿,黑玉一般的眸子仍停留在书本上,只是上身略微朝你这边靠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 "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?"

        "橘子吧。"他随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你笑起来。他这才正眼看向你。"笑什么?"

        "我还以为……你会说你不喜欢吃甜食呢。"

        汤姆翻书的手一顿,   "偶尔,我也想尝试点不一样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你尝了一口小蛋糕。"好吃吗?"

        你点点头,含糊不清的回答他,"嗯,特好吃!"

        他合上书靠近你。你下意识的往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 汤姆眉间划过一丝阴霾,又很快消失不见。他温柔的伸出手,触碰你的脸。"你不是喜欢我吗?为什么要躲呢?"

        "我怕你生气呀。"你认真的回答,"上次……你就不高兴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 "这次不会。"他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你靠在椅背上,睁大眼睛看着他越靠越近。你能看见他微微颤动的睫毛,他英挺的鼻梁,和鼻梁下柔软的薄唇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是一个香草味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的脸红透了。

       你捂着脸,从指缝里看汤姆。双目相接,你看到他眼里淡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 "那你……觉得好吃吗?"你的厚脸皮在离开你一小会之后,又回来了。你用笔轻轻的戳了戳,继续淡定看书的汤姆。

       他瞟了你一眼,眼角含笑。

       "我是说小蛋糕。"你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 "挺甜的。"他评价道。

       "那你还想吃吗?"你的声音带着几分故作镇定的微颤。

        "甜食吃多了容易蛀牙。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"好吧。"

       过了几分钟,汤姆见你闷闷不乐的趴在桌上。他便伸手摸了摸你的发顶,温声说,  "不过橘子味不算甜食。有的橘子是酸的。"

       下一秒,你坐了起来。开始呼喊你的家养小精灵。"多瑞,那个橘子味蛋糕好了没?"

        汤姆:…………

九.

     "我听庞博夫人说,解药快做好了。"马尔福拍了拍里德尔的肩,用一种"兄弟你终于能解脱了"的轻松口气,笑着对他说,"你马上就再也不用忍受古德那家伙没完没了的骚扰了!"

     "是吗……"

      马尔福注意到汤姆正低头看着一张信笺,"又是古德的每日情书?"

      "认真听课,阿布。"汤姆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他只是把课本翻了一页,连同那信笺一起,阻隔在了马尔福的视线之外。

     –汤姆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。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你一点。你的眼睛就像黑曜石一样好看,如果能够让我选择一种死法,那我甘愿溺死在你的眼里。尤其是你笑着看我的时候,你对我笑,我就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了。还有……还有你的嘴唇也好柔软呀。怎么亲都亲不够。要不是你限制我每天最多只能亲你三次……嘻嘻……那你可能会被我啃肿的。嗯,还是你有先见之明。我的汤姆真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,最最最最好的男生啦。用了"我的"这个词,汤姆你千万别生气呀。

      –大不了,我也是你的,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––♥你的,安妮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汤姆破天荒的给你回了信。

      –圣诞舞会,做我的舞伴。

       比他邀请你更令你惊喜的是,这寥寥数语的信笺开头写着–––致我的安妮。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