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【言锁】未来

✘小段子哈哈





    “这位小姐,请问你是?”


     叶谨言有些惊诧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他家中的女人。她眼含清泪,身披白纱。是个漂亮的新娘。他的目光在她身上逡巡了片刻,又礼貌的收了回去。只微微侧身,将衣架上那件黑色的西装递给了她。室内温度还挺低的,而她的婚纱是露背装。


     那位小姐却盯着他的脸,半晌不做声。眼里含着的泪一下子就滚落了下来。又被她飞快抹去。她看着他的神情,似悲又似喜。明明在悄无声息的流泪,眼里却偏偏落着笑意。她没有伸手去接他递过去的西装,反倒是像只燕子,飞一般轻快的扑入他的怀中。他被那突如其来压在他身上的力道震了震,微有些踉跄。右手下意识虚扶住她的腰。


     “叶谨言,叶谨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不是。”叶谨言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看上去年轻了好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么?”叶谨言略一挑眉,“我以前很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老。”朱锁锁在他怀里摇头。“在我心里,你从来都不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,”叶谨言低头去看朱锁锁,语气些微困惑,些微兴味。“认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锁锁笑得灿烂极了。“我叫朱锁锁,是你未来的女朋友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