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。

聊天体♡多年前离我而去的前男友成为了我的员工

:*时间线经不起深究       
*设定:
Tony三十六岁的时候,在Stark名下的一家企业里看到了小虫。(无限战争后,十六岁的小虫穿越时空和十五岁的Tony谈了场恋爱,然后消失了。)

 

     "Jarvis,随便给我匹配一个人。"Tony想,他必须得找个人聊聊。  

     "哦对了,他不能在这里,不能在纽约,嗯最好不要在美国。"    

   "也许他最好不是个地球人,Sir?"     

     "……"      

   "匹配成功,sir.已隐去您的所有可侦查信息。"          

   "嗯……"Tony拿着手机开始打字。他的网名不是自己取的,是系统随机给的,叫:贫穷是我早起的唯一动力。     

对方的网名叫:一百种赚钱的方式。     

Jarvis不会是用这个网名给他随便匹配的吧?      

"你好陌生人,如果多年前离你而去的前男友,忽然出现在你面前,并且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你的员工,你会怎么办?"      

如果那头不回复,那他就换个人好了。     

  可是对方回复的很快。      

看上去应该是个很闲的人。  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   "多年前,是多少年前?"

Tony:     "我都记不清了………"

Tony:    "大概也就二十年又三个月又三天又二十二个小时吧。"      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   "你记得……还真够模糊的。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   "那都过了那么多年,感情什么的早就是过眼云烟了吧。难道……你还喜欢他?"

Tony:     "喜欢他?哈,怎么可能?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   "那你纠结什么呢?"

Tony:     "我没纠结啊……我只是怕他对我余情未了。要不然,纽约……"他把纽约两个字删掉了,"要不然,一座城市里那么多家企业,他怎么就偏偏到了我名下的这家?我弄不明白,他当年忽然就那么消失了,现在又这么不明不白的出现在我眼前……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"所以你很有钱?" Tony为了不暴露身份,觉得自己应该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做必要的修改。

Tony:  "不不不……我很穷。看见我的网名了吗?就是我真实的写照。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"那你名下怎么会有企业?"

Tony:其实那只是家……做三明治的小店…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 "你之前一直用企业形容它……"

Tony:"额……虽然我……一贫如洗。但是我有一个有钱的父亲,所以……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"我好像有些听明白了。让我来猜猜整个故事,二十年前,你穷困潦倒的时候,你的男朋友毫不留情的离开了你。二十年后,在你已继承了父亲的企业,前途无限的时候,你的前男友回来了。然后你怀疑他是否别有用心,为了你的钱而来?"

Tony:"我说过我有这个怀疑吗?为什么他一定是冲着我的钱,而不是冲着我这个人来的呢?"

Tony:  "其实二十年前的我……也不穷。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所以你是在为你前男友说好话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所以你一直没穷过?

Tony:   …………

Tony:    我们的焦点不是应该放在我和我的前男友身上吗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好吧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  那……既然你一直都有钱,莫非是因为……你长得不是很符合他的审美,所以他才离开你?

这是在委婉的说他丑吗?

Tony:   他有一次喝醉了,说我的眼睛长得特别好看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  也许这意思是你除了眼睛以外………你懂吧?

Tony:…………我!不!丑!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 好吧好吧,那你说,他为什么离开你?

Tony: 实不相瞒,这个问题我想了二十年都没想明白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你这意思是……你想他想了二十年?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找他?

Tony:他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消失了。我怎么找也没找到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消失了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又突然出现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他变老了吗?

Tony:说来奇怪,还真没有。不过他本来就长了一张娃娃脸。

这次对方很久没有应答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我好像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知道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你们是谁了……

Tony惊讶,他把记录往回翻了翻,怎么看也不觉得他有任何泄露的信息啊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Peter·Parker and Tony·Stark.

Tony下意识的把手机盖上。

wtf!

他都这么小心了居然还掉马了!!!!!

Tony:不是!!!我只是个穷人!和Tony·Stark一点关系也没有!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Peter·Parker就在Stark名下企业打工。这么说,他的男朋友不是你?

Tony:当然是啊!

这句话没经过思考就发出去了,一下子就默认了两个人的身份。

想撤回来不及了。

Tony:那你是谁?你认识我们?

Tony:给点反应啊。

"Jarvis,查出他的所有信息。"

"Sir,查出他在伦敦。"

"然后呢?"

"没了………"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我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Dr.Strange

Tony:你

Tony:不是魔法师之类的吗?居然会用手机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魔法师和会不会用手机有什么因果联系?

Tony:索尔就不会啊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………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地球人,看来你对我真是一无所知。顺便一提,我曾经还是个外科医生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对了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我最近在伦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有个圣殿年久失修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你懂我的意思吧?

Tony:…………

Tony:你不是有一百种赚钱的方式吗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是啊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今天刚刚发现第一百零一种

Tony:你是指敲诈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不啊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是做情感咨询。

Tony:……命运到底对你做了什么,把你从一个有钱的外科医生,摧残成现在这个在违法的边缘试探的穷鬼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…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已截图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Peter·Parker的联系方式是什么来着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或者打电话太麻烦了,我随便画个圈圈就能出现在他面前。

Tony:你觉得整修一个圣殿………多少钱比较合适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不是整修,是彻底翻新。

Tony:………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顺便啊,你要是愿意长期给我们提供经济援助……致力于慈善事业。你知道,我们也是要发展的嘛,打广告招学生什么的。如果你自愿为我们的教育事业提供无偿服务………我想,也许我就可以告诉你,为什么Peter·Parker二十年前会离开你了。要得到这个答案可不容易,这可是泄露了天机。

Tony:你刚才不是不知道吗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我刚才也不知道向我咨询的人是全美最有钱的人啊

Tony:………

他很不想让Dr.Strange就这么得逞,但是………他又真的好想知道那个原因!!!好气哦!

Tony:你卡号多少?

Tony:报给我。

Tony:我把钱转给你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我还没说多少钱呢……

Tony:……多少钱我都有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好吧。其实是这样的,你说他人间蒸发了,忽然消失又忽然出现……和二十年之前相貌没什么变化,这和我最近关注的一个人很像。他这样的例子非常非常罕见。而他在纽约,在Stark企业工作。并且你还说,你继承了你父亲的公司,所以……不过我一开始只想诈诈你,没想到你就承认了。

Tony:重点呢?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重点是,能引起我关注的,一般都是打破了某些时空方面规则的人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简而言之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你的前男友,Peter·Parker是个时空旅者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他和二十年前长得一样,不是因为他有一张娃娃脸,而是因为,他真的只有十六岁。

一百种赚钱的方式:所以,在违法的边缘试探的人不是我,而是你。

Tony:…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6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